臺海網(微博)1月1日訊 據新華網報道,12月30日,林志穎亮相湖南衛視跨年晚會的彩排現場。當天林志穎的打扮“超酷”,頭髮染上了些許白色。接受採訪時林志穎宣佈明年會全面復出,從電影電視、音樂到出書,他都會有所作為,而今年僅僅是暖身。此次林志穎選擇在晚會上玩漂移是否想擊碎此前的賽車成績造假的傳聞?對此林志穎高大上回應稱:不管成績多紅多黑都不放在眼裡。自我調侃是紅到發紫。而對於是否參加《爸爸》第二季,林志穎則稱只要節目組有意願,他願意去第二季。
  Kimi不參加跨年 今年只是熱身明年全面復出
  今年的跨年晚會,林志穎沒有帶Kimi參加,之所以不帶Kimi,是因為節目要演到很晚,Kimi要睡覺。而今年林志穎則會在舞臺上展現自己的漂移技術,並與郝邵文合唱《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雖然Kimi沒有來晚會,但他有給林志穎進行舞蹈設計。因為林志穎此次打扮很像奧特曼,所以Kimi給爸爸糾正奧特曼的姿勢。
  當天林志穎也主動提及其明年全面復出的計劃。雖然今年林志穎參加了《超級演說家》和《爸爸去哪兒》兩檔知名度高的綜藝節目,令他重回公眾的視線。但是林志穎透露今年只是熱身,明年他將全面復出。
  跨年晚會的舞臺上,林志穎就會唱他的新歌《正能量》,他也宣佈用這首歌來代表他正式復出。在2014年,林志穎不僅有新歌,還有書還有戲劇還有演唱會的計劃,他興奮的表示:“今年是剛開始,2014年大家要接招嘍!”
  賽車成績被質疑:有紅有黑可能是紅到發紫
  今年對於林志穎而言是特殊的一年,從大紅到大黑,膠原蛋白事件、賽車成績疑似造假事件以及微博曬假照片等事件接踵而至。當天再被問到賽車成績疑似造假一事,林志穎回應稱:“雖然有流言但是我不擔心,大家都是陪伴我成長的,不管今年的成績有多紅多黑,都不看在眼裡。我自己都自嘲紅得發紫是不是就是這種感覺嗎?”
  對於是否參加《爸爸去哪兒》第二季,林志穎表示:“如果節目組願意邀請我大家都願意看到我的話,我還是願意來的。”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林志穎明年全面復出願參加《爸爸去哪兒》第2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64rltz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