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慢點來沒關係 好運氣壞運氣 我悶無法自己決定 但我始終相信運氣是起起落落的 有最高點當然就會有最低酒店經紀點 很感謝控一仁班的林x淳 同學 你是善良好心的人 幫我撿到我最最最重要的錢包放到學務處 我真的很感謝 還和庭一起去控一翻譯社仁班請撿到錢包的你喝飲料 希望你會喜歡 還有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把你記成姓游的  請你大人有大量別計較囉  !!! 九份民宿 我是真的很誠懇謝謝的 雖然雖然好多錢都不見惹  一些卡也沒惹 心情還是好不到哪去  但是如果沒有你幫我日月潭民宿撿回來 我會鬱悶更久更久 我會更想不開吧 !!! 今天還算是幸運  不再是最低點的運氣  不在看房子那麼衰 在考段考數學時 我再最後幾秒硬改惹一題  就剛好及格  一出捷運站 接駁車車就來惹  汽車美容 不用等  可是可是 整體來說 我的好運還是沒有完全來的 我也希望好運氣現在不要來 晚點再買屋來關係 可是可是 好運ㄚ好運  你在學測那時一定要來喔 拜託拜託 我自己當然也是會唸點書的 : ) 還有偷澎湖民宿走錢的那個人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也不確定 因為我自己眼睛沒親眼看到的事情  我不會亂說 所以每個人在我眼中都是賣屋有嫌疑的 我不會特別針對誰 但是你一定會受到報應 雖然我不知道你會受到什麼報應 還是希望你良心發現  還給我吧 買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64rltz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